健言堂

性生活和谐也能治病

2014年12月19日14:21  新浪健康博客    收藏本文     

  人们离不开性生活,就像离不开吃一样。因为和谐的性生活不仅满足人们的生理需求,还是一剂良方,能够为人体带来许多好处,还能治疗多种疾病。下面来看一下和谐性生活都能治疗哪些疾病吧!

  预防前列腺疾病

  男子定期有规律的泄身能及时清除堆积的前列腺液。节欲或禁欲不能减少前列腺病,相反会引起前列腺肥大、增生。适度宣泄性冲动,不失为预防前列腺病的好办法。

  有效缓解疼痛

  和谐的性生活,尤其是达到高潮的话,能够有效缓解疼痛,对于女性的痛经尤其明显。因为性兴奋刺激大脑会分泌一种胺多酶的化学物质,对神经痛相当有效。特别是性高潮来临时使释放的内啡呔分泌增强可消除女性紧张性头痛。性兴奋比药物的疗效来得更自然,更健康,无副作用。

  皮肤性饥饿

  皮肤性饥饿比较特殊,是皮肤的一种特殊需要,即异性间的相互接触、抚摸、亲吻。这种需求不能满足,即发生皮肤性饥饿。皮肤性饥饿不能用食物来满足,只能通过性生活才能解除。剥夺这种需求,将会引起食欲不振、智力减退、行为障碍,自信心降低,导致疾病的发生。

  预防乳腺癌等疾病

  性生活的时候能刺激卵巢及肾上腺素释放多量激素,使巨噬细胞和干扰素的活力增强,能预防乳腺癌的发生。

  抗过敏作用

  性生活能够抗过敏,虽然是间接的,但是效果也很不错。性生活过程中的兴奋能使体内分泌较多的肾上腺素等激素,这些激素本身具有抗过敏改善病情作用,如慢性湿疹

  促进雌雄激素分泌

  男人在房事期间,特别是高潮或泄身的时候,体内自然释放的雄激素比平时高3~5倍,增强男性魅力。女人同样可增加雌激素水平,使月经正常化,延缓绝经时间。特别是已过更年期者,更有防止生殖器萎缩老化作用。

  抗菌作用

  男性精液中胞浆素具有类似青霉素那样杀灭致病菌的抗菌作用,可防治阴道炎,防止阴道干燥,保持润滑阴道通畅,起到一定的营养作用。

  心理疾患的良方

  性生活能够让人体身心愉悦,所以性生活也是一种心理治疗,对一系列精神症状如焦虑、紧张、抑郁等,特别是情感相思病及有性功能障碍的人如长期抑郁的病人,可起到立杆见影效果。

  有助于慢性病的康复

  性生活对心血管病人有改善心肌和血液循环的作用,对糖尿病有间接调节内分泌作用。总之,适当的有规律的健康性生活有利于疾病的康复。

  增强新陈代谢

  性生活有利于人体的呼吸系统。因为性生活的时候人们不知不觉地加深呼吸,从而增加体内的氧含量,有利于机体血液循环与新陈代谢,特别是肺气不足的人更为理想。

文章关键词: 性生活治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