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言堂

姜丝可乐胜过特效药

2014年11月14日07:50  新浪健康博客    收藏本文     

  三元钱的“特效感冒药”——姜丝可乐

  最近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骤降,很多地方还下起大雪。感冒的人越来越多,我为大家推荐一种“特效感冒药”,便宜、无毒、无副作用,关键是效果很好。只要在感冒发作初期,喝一碗,感冒就被赶走了。我喝了好几年了,尤其是在冬天,这几年没有再吃感冒药。因为是药三分毒,姜丝可乐成本价格也就三元钱,好喝无毒还治病。 

  原料:可乐1瓶,姜1大块。  

  做法:将可乐打开,倒进煮锅里;姜去皮,切细丝;大火煮开,转小火再煮10分钟即可服用,感冒时连续服用有效。   

  提示: 

  1.姜丝要多放一些,可乐姜丝最后煮好的味道是甜中有点辣的。  

  2.趁热喝完后,躺在床上捂厚被子出汗,睡一觉保证感冒好一半。  

  3.对伤寒感冒特别有效。但是一定是初期感冒有效,别等感冒严重了再喝,那样效果不好。

文章关键词: 可乐姜丝感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