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言堂

怎么吃红豆助减肥

2014年12月11日07:42  新浪健康博客    收藏本文     

  中年肥胖者应常食红豆  

  红豆富含维生素B1、维生素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如石碱,有补血,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病所引起的浮肿之功效,多吃还有减肥之效,尤其可以让大腿和腰明显变得曲线窈窕。  

  中年肥胖者,尤其是大肚腩者不妨一试。 

  1.把红豆用清水浸泡24小时。用沙锅将红豆煮熟,最好成豆沙,然后就可以吃了。  

  2.准备红豆200克、陈皮5克、盐少许。先把红豆浸泡半个小时,加入煮滚的500毫升清水中,煮30分钟左右把红豆煮熟,然后熄火。用热水把陈皮浸软,待红豆煮熟熄火后,把浸软的陈皮放入红豆汤中,上盖闷10分钟,加上一点盐就可以了。每日餐后饮用,至少吃两个星期。

文章关键词: 红豆减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