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言堂

全球各地早餐大比拼

2015年03月07日00:42  新浪健康博客    收藏本文     

  导读:你知道世界各地早餐怎么样的吗?虽然你困惑的叫不出名字来,但这并不妨碍它们讨好你的味蕾。到底豆浆和油条算不算最个性的早餐吃法,这可要对比一下世界各地的早餐方能见分晓,快来看看你最喜欢哪个吧……

  英国早餐

  先来看看向来以贵族、绅士著称的英国人早餐都吃什么吧。完整的英国早餐通常一定有豆类,香肠,熏肉,鸡蛋,蘑菇,土豆煎饼和吐司。当然,要搭配一杯茶。

  伊朗早餐

  下面,让我们来到伊朗逛一逛当地的早餐。伊朗早餐特色就是这些抹了黄油和果酱的烤饼面包。当这样简单的早餐不能满足伊朗人的需要的时候,他们就会吃哈利姆。哈利姆是在一个巨大的容器中用小麦,肉挂,黄油和糖与肉丝共同混合烘焙而成的食物。

  古巴醒神餐

  古巴醒神餐通常包括加糖,加牛奶,还放一小撮盐的咖啡。古巴最独特的面包是烤出来,涂上黄油,切成一定长度,蘸着咖啡一起吃。

  波兰早餐

  波兰早餐当地人成为Jajecznica,这种传统的波兰早餐包括覆盖有客人自己选择的波兰熏肠切片的炒鸡蛋,同时搭配有两个土豆煎饼。

  西班牙早餐

  西班牙早餐Pana la Catalana或者是Pan conTomate(一种面包),西班牙的早餐一般很简单,但是却很美味。就是把新鲜的大蒜和成熟的番茄酱擦在面包上,然后加少许橄榄油和盐。

  美味的摩洛哥早餐

  美味的摩洛哥早餐通常包括涂有些酸辣酱,果酱,奶酪或者黄油的不同面包。摩洛哥有真正美味的烤面饼,通常被一厚块端上来,然后你从上面撕下一点儿来,还有叫做Baghir的小麦粉薄烤饼它们都很好吃。

  夏威夷早餐

  夏威夷健康早餐我都不敢想象夏威夷人的早餐只吃水果。当然,早餐里也有百吉饼,但是我确定之后他们在冲浪板上运动的分分钟就可以把从中摄取的能量燃烧掉。

  瑞典早餐

  瑞典早餐通常有熟知的Pannkakor瑞典薄烤饼。这是一种由鸡蛋,面粉,牛奶混合而成的面糊做成的薄而平的蛋糕,两面煎炸其实更像可丽饼。通常也搭配有甜的果味酱。

  冰岛早餐

  冰岛早餐一顿可以驱赶黑暗和寒冷的丰盛且热腾腾的早餐就是这个了。Hafragrautur或加有红糖的燕麦粥,也可以放些葡萄干或者坚果在粥上,那就更棒了。

  澳大利亚早餐

  澳大利亚早餐只有一个主要的原材料,那就是Vegemite咸味酱。旅游的澳大利亚人通常都在他们的背包里放一罐儿装有粘的,咸味的褐色酱。 

  巴西早餐

  巴西早餐,非常美味的早餐,有肉,奶酪和面包,就是最常见的搭配了。精巧制作的类似玫瑰花物可选。

  威尔士早餐

  威尔士早餐,威尔士干酪就是吐司加奶酪,真的是美味的早餐。就是看了一眼这份鼓泡的奶酪,就让我忍不住想拌上辣椒酱吃掉它。


文章关键词: 早餐全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