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言堂

男人失恋次数越多心理越健康

2015年06月03日16:57  新浪健康博客    收藏本文     

  失恋次数越多 男人心理越健康

  本报讯(赵佳丽)最近,英国一所大学的研究表明,男性失恋次数越多,心态反而越健康。 

  英国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分手对男女双方心理健康影响”课题组的研究人员在调查中发现,在只考虑两性关系对心理健康影响的情况下,在同居关系中,女性比男性更容易出现焦虑等心理问题,其原因可能是女方更容易感到缺乏安全感(尤其是在金钱和财产上),而男性更关心的则是会不会一辈子都被拴牢。   

  双方分手后,情绪低沉和沮丧本属正常现象,但女性从感情伤害中恢复的时间比男性长得多,而且女性的心理健康会随分手次数的增多而不断恶化。而男性却恰恰相反,曾有过两次或两次以上分手经历的男子,心理状态极佳,甚至比其他男士还健康。

文章关键词: 男人失恋心理健康分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