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言堂

女人老不老看这几个部位

2015年07月10日07:44  新浪健康博客    收藏本文     

  衰老,是一个必然的自然规律,除了关注脸上第一道皱纹是何时产生的以外,你有没有意识到身体是何时一步步走向衰老的?哪些是身体上最先衰老的部位?

  TOP1肠道

  你没有想到?这个盘绕长达5~6米的家伙竟然是你衰老最开始的地方?的确如此,因为肠道是我们身体里重要的消化吸收系统,营养从这里吸收,毒素、垃圾从这里排出。医学专家指出,人体90%的疾病与肠道不洁有关,1天不排便等于吸3包烟。

  肠道衰老带来的最直接的问题就是便秘,肠道中最高能积存约6.5公斤的宿便,大量的宿便堵塞在肠道里,使得毒素、垃圾无法及时排出甚至被肠道当做“营养”重新吸收,于是导致肤色晦暗、斑痘丛生、口臭熏人,不仅如此,由于腹部堆积了太多的废油,小“腰”精直接升级变成小“腹”婆。

  TOP2胸部

  乳房是女性最脆弱的部位。

  25岁,它开始出现了衰老的征兆。

  永远记得乳房是女性最脆弱的部位,即便是和他水乳交融之际,也不能容忍他粗暴对待你的乳房。

  生个孩子吧,在适当的时候。因为当你生第一个孩子时,意味着你患乳腺癌的可能性减少了7%,而如果你选择母乳喂养则可让其再降低4.3%。

  使用美胸、紧实乳房的健胸霜。

  TOP3大脑

  30岁大脑开始衰老。

  30岁开始,我们的大脑开始衰老,重量也从最重的1600克开始慢慢减轻。

  TOP4卵巢

  35岁以后卵巢分泌功能下降。

  35岁以后,由于卵巢分泌功能下降,我们的美丽开始出现困扰,月经不调、肤色没有光泽、断发脱发、皱纹增加、皮肤粗糙、腰酸腿软、乏力、阴道干涩、乳房萎缩。

  TOP5翘臀

  40岁臀部开始衰老。

  40岁开始,女性会发现臀部开始衰老,松弛,手感变差。

  背脊挺直,坐满椅子2/3处,将力量分摊在臀部及大腿处。这样的坐姿不仅很淑女,还能有效提升臀部。

文章关键词: 女人衰老肠道卵巢大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