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男人射精量减少是什么原因

  问:我丈夫40岁,近半年多来,我发现每次性生活时他射精的量都比以前少了快一半,我们是安全套避孕,所以我应该没有看错。这跟我们近期的夫妻生活次数少,他工作也感到比较忙累有关吗?我们有生二胎的计划,他的精量太少会影响我受孕吗?

  答:这位男子目前每次性生活的射精量都比以前少了快一半,跟他工作感到比较忙累可能有关,也可能与他的身体状况比较差有关。但是跟他们近期的夫妻生活次数少,应该无关,因为性生活次数少,精液量应该积攒较多,而不至于减少呀。此外,这个年龄也不至于造成精液体积因为年龄问题而明显下降。再有的另一种可能性就是精液在婚外“外溢”了,当然婚内就会明显减少了。不过这只是一种可能性分析,绝非确凿的判断。具体情况恐怕还要就诊,经过详细问诊,了解详细情况,再加上必要的各种身体检查之后才能得出相应的结论。

  至于这样的精液量太少是否会影响女方受孕,更要在精液检查之后才有可能做出判断和结论。一般而言,精液体积不是决定生育能力的最关键因素,而真正的精液体积明显减少,往往意味着射精管的阻塞,从而导致精液体积的明显减少,更关键的是这时必然存在无精子的问题,那时当然绝对影响生育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资讯推荐

更多新闻
主办单位:中国性科学 新浪网健康频道支撑项目:中国性科学普及工程

新浪健康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