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女人剃去阴毛好不好

  正常女性的阴毛是关系到每个女人的卫生与健康。阴毛又是最性感的生理组织,但与男人的胡须一样都是人体生理现象之一,没有避违的必要,在文明开放的今天,谈论阴毛的作用和健康,是完全正常健康的话题,并不意味着任何不良倾向。

  阴毛是女性外生殖器的表面部分,位于耻骨联合前面,青春期后,皮下脂肪日益丰满,呈肉垫状,并长出阴毛,阴毛的分布基本上呈倒三角形,向下覆盖大阴唇, 会合于肛门前方,部分女人的阴毛呈长条状分布。阴毛的浓密、丰厚与稀疏者相差可以很大,但卷曲程度、多少、疏密、粗细及颜色,可因个体和种族而异,与发育 无直接关系。

  女性乳房的发育可早至8岁,平均10—11岁,多数在13岁之前开始隆起,阴毛在乳房发育成熟之前,阴毛发育,开始出现,阴毛和皮肤表面呈不大于30度夹角,向下,向中线覆盖,从阴阜、大阴唇,向下呈倒三角形,上缘为水平型。阴毛的多少、分布、颜色,因人而异,相差可以很大。女性阴毛,也可自阴阜向下,和大阴唇上的阴毛一起呈条状。当乳房发育成熟,在胸前高高挺起;阴毛长出,阴阜肥厚,骨盆宽扁,臀部肥大,肌肉、脂肪圆滑分布,曲线健美的女性个体体型形成了,女性青春发育期完成。所以,至18岁时,女性的第二性征全部发育成熟,也就是女孩子到了18岁,性器官、性功能已全部发育成熟,具备了生育能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资讯推荐

更多新闻
  • 什么样的女人常做性梦
  • 3招找出你的性欲克星
  • 一次房事能带给你什么
  • 哪些性玩笑开不得
  • 婚俗蕴藏的性学问
  • 乳房过小会对女人有啥影响
  • 专家简介

    • 姓名:胡宏霞
    • 简介: 医学博士
      中华性文化博物馆现任馆长

    查看该作者其他文章

    主办单位:中国性科学 新浪网健康频道支撑项目:中国性科学普及工程

    新浪健康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