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型身材减肥秘笈

2016年03月17日 12:09 新浪女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导语:虽然说胖只有一个字,不过体现到不同的人身材上,又长成不同的形体。或许这样那样的身材瑕疵让你觉得自卑或沮丧,不过找到适合自己体型的塑身方法,下对工夫,就可以看到改善效果。

  苹果型

  苹果型体形的女性绝大多数的脂肪分布在腹部及腹腔内,状似苹果,下肢和臀部相对比较消瘦,有一种细胳膊细腿大肚子的印象,所以又称腹部型肥胖。女性腰围大于80cm,应视为苹果型肥胖。

  塑身要点专家说

  减少精制食物和油脂的摄入,保持规律的运动习惯,增加腹部肌群的运动,并养成收腹习惯。

  饮食

  YES:粗粮、豆类、鱼虾、蔬菜、豆腐、原味酸奶等

  NO:白米饭、甜食、甜饮料、糖果蜜饯、饼干、酒等

  运动

  YES:游泳、慢跑、有氧操等,以及卷腹、仰卧举腿、体前屈等局部锻炼

  NO:单纯的仰卧起坐

  1、非一般仰卧起坐。为什么说“非一般”呢?体育课上考试的仰卧起坐,通常手臂都要接触到膝盖。但这样的锻炼效果并不好。

  2、在这组动作里,我们只是将意念集中在腹部,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身,与地面成30-60度,在这个角度上停5秒钟,然后落下。

  3、重复此动作3组,每组15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不是所有的葡萄酒醋都叫做Balsamic(下)

从原料、工艺、器具到耗时,酿一瓶陈年的Balsamic可是比酿一…[详细]
不是所有的葡萄酒醋都叫做Balsamic(下)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