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营养瘦身Smoothie配方公开

2016年05月20日 06:30 新浪健康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版膳食指南出炉,每天至少吃12种食物成为了基本需求。懒人如何在一餐中吃到多种食物,既营养均衡又不发胖。不如喝晚餐吧!

  牛油果Smoothie

  牛油果1/4只、绿色奇异果半个、去皮黄瓜块20克、牛奶300ml,烤熟扁桃仁5颗、20克熟藜麦、20克熟红薯、嫩菠菜1杯。

  搅拌机打成Smoothie饮用。配方涵盖蔬菜、乳制品、谷物、坚果、水果、薯类食品。不建议额外添加糖类。

   紫薯浆果Smoothie

  熟紫薯1只、牛奶300ml、熟鹰嘴豆20克、草莓4颗、蓝莓10颗、樱桃5颗、紫甘蓝一杯。

  搅拌机打成Smoothie饮用。配方涵盖蔬菜、乳制品、薯类、水果、豆类食品。

  挑食君已经开通了留言功能,大家有哪些需要了解、分享的内容可以随时联系我呀!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古城老院里的欧洲精品葡萄酒宴

评论文章,说出您对美食配美酒的感受或经历,转发邀赞,收到…[详细]
评论有奖|古城老院里的欧洲精品葡萄酒宴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

嘴唇这样是肾虚

2016年05月19日 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