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男性最容易出轨

2017年12月17日 00:00 健康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花心——有的男人在既往的情感经历中如果很容易从女人那里“得手”,那么成功后的愉悦就会激励男人去征服下一个目标。他们猎艳的对象往往也是同一类型的人。这类男人本身就比较花心,自然很容易出轨。

  缺爱——一些男人在阅尽人间春色之后就会安定下来,结婚成家。但有的后来还会出轨,这些出轨则有一些是相对被动的。因为他在家里得不到妻子的关爱,没有温柔的体贴,没有柔情蜜意,只有争吵、唠叨、挑剔、指责,那么男人自然会想要逃离,也就难免会投入她人怀抱。

  不自信——有些男人不自信,总是需要女人的崇拜来肯定自己,而妻子毕竟是熟悉的亲人,有时候会忽视男人的这个心理需要,于是男人们需要从别的女人那里获得自信,得到崇拜。而一般小三都会有这些特质,对男人百依百顺,温柔崇拜,仰视依赖。这类男人往往是精神出轨在先,身体出轨在后。

  补偿心理——如果女人有相对丰富的情感经历或者背叛经历,男人出于报复的心理,也可能会出轨,来平衡受伤的心灵。此时出轨的心理学意义,更像是一种自我治疗。还有一些男人的出轨,则是压抑之后的反弹。压抑可能来自于伴侣的管制,或对伴侣的不满意,也可能来自于经济上的窘迫。一旦压抑解除,这些男人就会寻求补偿。所以,有的大款在功成名就之后就会撇下糟糠之妻而出轨。

  当然,大部分男人只是“花心”,这也是对女性存在的一种别样的认可。从花心到出轨,是一个质变的过程,这样的男人相对较少,女性大可不必惊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大雪:祛寒保暖早睡晚起

大雪标志着仲冬时节正式开始,此后天气更冷,降雪的可能性更…[详细]
大雪:祛寒保暖早睡晚起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