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返回顶部
健康图书简介

健康图书:养生堂名医教你长寿经

我有话说(人参与)
作者

《养生堂名医教你长寿经》由BTV北京卫视《养生堂》官方独家授权,汇集1000多位全国著名医学专家、2000多期节目内容精华。通过悦悦等主持人和专家以及现场观众充满趣味性的场景、对话引出案例,再逐层深入,由权威专家讲解疾病及问题出现的根源并给出详细易操作的解决方案,以直观、通俗易懂的方式向读者讲述疾病的防治和调养之道。是守护天下父母健康的“秘籍”,是全球亿万观众信赖的健康枕边书。

  内容简介:

  本书从大病防治、顽疾良方、致命数字、排毒祛毒、情志养生、药食同源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健康养生之法以及延年益寿的要点。每个主题均通过悦悦等主持人和专家以及现场观众充满趣味性的场景、对话引出案例;再逐层深入,由权威专家讲解疾病及问题出现的根源,再给出详细且易操作的解决方案,以直观、通俗易懂的方式向读者讲述疾病的防治和调养之道。特别是在药食同源方面,全面剖析了各“色”食物对身体的影响,并给出对症养生、容易制作的经典食谱,是一本切切实实的健康长寿经,让广大读者能迅速理解并掌握自己所需要的健康知识,并分享给父母、长辈和亲友,用爱守护家人的健康与长寿,幸福满满!

  作者简介:

  《养生堂》是北京卫视重磅打造的一档健康养生类日播栏目。

  作为中国电视健康养生知名品牌,北京卫视《养生堂》栏目开播8 年来,收视率始终位列全国同时段前茅,是全国品牌美誉度、观众影响力都非常高的栏目之一,深受观众喜爱。8 年来,《养生堂》汇集1000 多位国内著名医学专家,开播院士系列、中华医学会主委系列、院长系列、国医大师系列、名老中医等系列节目,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传递健康养生知识,改变了全国数亿观众的健康理念和生活方式。

  北京卫视《养生堂》栏目荣获中国广播影视大奖 广播电视节目奖,第24 届电视文艺“星光奖”电视文艺栏目大奖。

  编辑推荐:

  ★覆盖数亿国人的健康养生大课堂——北京卫视《养生堂》官方权威授权图书!全球亿万观众的殷切期待!“养生堂系列”第三部——《养生堂名医教你长寿经》,震撼来袭!

  ★汇集1000多位全国著名医学专家,2000多期节目内容之精华,力求将科学实用的养生知识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分享给读者,让读者真正“看得懂、学得会、用得上”。

  ★北大医院、协和医院、阜外医院……近百家全国三甲医院、上千位著名医学专家现场“会诊”,为您的健康把脉支招!

  ★大病重点防治,身心全面调理,让养生有道,让长寿有法。增加生命长度,提高生命质量,助力亿万国人健康长寿,幸福满满。

  ★《养生堂名医教你长寿经》,献给亲人的养生“秘籍”,用爱守护天下父母的健康长寿!

分享到:
新浪健康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特供新浪健康使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