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拟在空气重污染预警前启动应急措施

2015年01月04日11:50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今日上午,北京市环保局发布2014年空气质量以及2015年主要工作。市环保局大气处处长于建华介绍,2015年,北京将借鉴APEC空气质量保障成功经验,以“早启动、早减排”,进一步实现对重污染的“削峰降速”为目标,修订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减排措施,最大限度减少重污染过程对公众健康的影响。

  此前,北京的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曾在2013年予以修订,对预警启动条件加以更严格限制,在应急措施的启动上,通常在空气重污染预警发布后再启动。据介绍,此次修订,将重点研究提前启动应急措施的内容。

文章关键词: 北京雾霾空气污染应急措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