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行”西藏宣传周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2016年06月07日 10:15 新浪健康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气氛,国家卫生计生委在今年3月—11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16年“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全国活动路线以黑龙江为起点,上海为终点。西藏宣传周活动将以“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构建幸福和谐生活”为主题,传递“健康中国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享有”的理念开展现场宣传服务、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传播健康拉萨骑行等系列活动。也是为我区“健康中国行”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5月22日,在西藏大学河坝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办了“健康中国行”传播健康拉萨骑行活动出征仪式。随着发令枪的响声,42名身着印有“健康西藏行”的T恤衫、头戴“健康西藏行”棒球帽的骑行队员由西藏大学河坝林校区出发,沿着江苏路、康昂多南路、北京中路、林廓西路、罗布林卡路、西藏博物馆路口、民族中路、青川藏公路纪念碑、金珠东路,返回西藏大学河坝林校区。传播健康骑行活动沿途得到了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大力协助,骑行沿线安全畅通。

  绿色骑行,快乐相伴,快乐骑行,健康相伴。此次骑行活动拉开了 “健康中国行”西藏活动周的序幕,我们将以健康教育先行为理念,以健康管理为内容,以健康场所建设为重点,以提高居民健康素养、创造幸福和谐生活为目标,理论联系实际,在后发优势中先发,帮助全区各族群众自觉远离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充分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充分展示健康西藏建设成果。

标签: 西藏中国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几句话读懂新版膳食指南

本期继续设精品评论奖品。说出您对膳食营养指南的感受、评价…[详细]
评论有奖|几句话读懂新版膳食指南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