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健康中国行江西省主题宣传活动周启动

2016年10月24日 11:37 新浪健康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017日,由江西省卫生计生委和南昌市卫生计生委主办的“健康中国行,律动赣鄱地”——2016年健康江西主题宣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南昌师范学院举行。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巡视员王华宁出席活动并致辞,江西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李晓琼,中国健康教育中心纪委书记胡洪波,南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加奇,江西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钟玉祥,南昌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席芳宽、谢晓国等出席启动仪式。

  受江西省卫生计生委主任李利委托,李晓琼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她表示,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向广大民众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在奔小康的进程中更加关注和重视健康,进一步加强江西卫生计生健康宣传、推进健康促进建设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打造“健康江西”为主线,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动力,共同传播“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理念,围绕老百姓关心、关注的问题,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百姓的宣传服务活动,把活动和日常的健康教育、健康科普、控烟履约等健康促进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不断提高主题宣传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和覆盖面,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推进健康江西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据介绍,健康江西主题宣传活动周活动是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2016年度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举办的,目的在于加大对健康中国战略的宣传,倡导“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战略,深入推动中国公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广泛传播健康知识和技能,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健康观念,提高健康素养水平。

  启动仪式由南昌师范学院、省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南昌市卫生计生宣教中心、江西省健康教育协会承办。宣传活动周期间开展了控烟宣传形象大使海报首发仪式、江西省戒烟大赛抽奖及颁奖仪式、“万步有约,健康通行”健步走活动、高校健康巡讲、健康教育技能大赛等活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粉丝福利!说出您对葡萄酒配餐的心得,选出5位精彩留言的朋友…[详细]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