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经堂中医馆亚运村店开业活动在北京召开

2017年01月06日 10:28 新浪健康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2017年1月5日,京城著名中医诊疗机构“明经堂”在亚运村开设了第三家医馆。这是一家面对高端精英人群的私人中医诊疗机构,从2009年起,先后在丽都、万柳等地开设了数千平米的诊疗医馆,为京城上万新贵人群提供着定制化的健康诊疗服务。

  健康从呼吸开始

  开业当天,京城雾霾还未散去,数十位嘉宾和媒体朋友依旧一早赶到现场,见证开业盛典重要时刻。圈内人士非常清楚,明经堂在抗击雾霾方面,有着丰富的针对性产品。

  严选一流中药企业作为自己的中药材供货商,每味药材均由经验丰富的老药工亲自验药,甄选精品药材,保证药材产地正宗、性味纯正、效专力宏、疗效确切,让呼吸充满自信。

  让更多人敢于户外运动

  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中医文化并非裹步不前,明经堂在传承的同时,也为现代人的生活需求打造了针对性的服务。比如针对足不出户、黑白颠倒、精神压力人群,设计了一系列保障和促进健康产品。

  明经堂执行董事赵鑫女士介绍说:“明经堂的宗旨不是看病吃药,而是鼓励人们走出家门,参与更多的户外运动,敢于运动、喜欢运动,才是最好的健康良药。而明经堂,在这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仅在去年一年,就先后赞助了京城著名高尔夫俱乐部、马术俱乐部的青少年国际培训活动,并派出了专业的医师,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医疗健康保障服务。”

  怎样让现代人接受中医文化

  年轻人越来越离不开中医治疗。赵鑫女士举了个例子:“中医文化给人的感觉一直都跟年轻人距离较远。但从里约奥运会上就可以看到,美国国家队很多都采用了中医理疗团队进行保驾护航,这就说明中医并非是给老人预备的,更适合年轻和运动人群。”

  此外,明经堂还针对创业人群、高压人群、抑郁焦虑人群开设了相关的综合养疗产品。

  中医文化的一次身心体验

  开业仪式结束后,到场的朋友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明经堂,在优雅的音乐声中,感受中医文化。这里与传统的养生会所有很大的差别,室内采取新中式现代装修风格,色彩清丽脱俗,让人内心安宁,仿佛步入了一处养身修心的世外桃源。

  事实上,明经堂虽然是一家中医馆,但从设计语言到服务流程,都与时代接轨,除了老中医、药房,一切都显得“年轻”,以白色为主色调的明经堂,更像一家点缀了中国元素的现代化会所。

  作为京城著名的中医诊疗机构-明经堂,是北京首家将诊治与疗养结合为一体的高端专业中医机构。作为中国中医科学院专家支持单位,明经堂非常注重运动健康、环境健康。长期以来与高尔夫、马术等高端户外运动有着深入合作。

标签: 中医雾霾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粉丝福利!说出您对葡萄酒配餐的心得,选出5位精彩留言的朋友…[详细]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