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访:万豪希尔顿和洲际等5家五星级酒店竟然不换床单

2017年09月04日 16:27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五星级酒店,你们为什么不换床单?

  来源:蓝莓评测

  去年,Inside Edition对位于纽约的9家酒店进行了暗访,其中3家酒店在客人退房后未更换床单。

图:Inside Edition视频截图图:Inside Edition视频截图

  对此,未更换床品的万豪酒店作出了回应。万豪酒店对自身的清洁标准非常有信心,并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图:http://www.insideedition.com/investigative/18622-for-sheets-sake-multiple-hotels-do-not-change-bedsheets-for-new-guests-investigation-reveals图:http://www.insideedition.com/investigative/18622-for-sheets-sake-multiple-hotels-do-not-change-bedsheets-for-new-guests-investigation-reveals

  万豪酒店是否践行了自己的承诺?国内酒店行业是否也存在清洁不到位的现象?蓝莓评测对此进行了测试。

此次测试视频此次测试视频
我们发现,此次参与测试的5家酒店我们发现,此次参与测试的5家酒店

  均未在客人退房后彻底更换床品

5家酒店均未清洁浴缸5家酒店均未清洁浴缸
马桶圈未彻底清洁马桶圈未彻底清洁

  部分酒店未更换浴袍

3家酒店未清洁漱口杯3家酒店未清洁漱口杯

  对于这样的测试结果,我们感到非常震惊。作为独立的评测机构,我们希望通过对某类产品的评测、对比,为读者提供有帮助的消费决策,却在评测过程中发现了行业的乱象。借助本次测试,我们希望能够引起酒店行业的重视,注重卫生状况与用户体验。

标签: 酒店清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处暑时节牢记五大养生秘诀

处暑意味着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正式结束, 养生方式要适时做出…[详细]
处暑时节牢记五大养生秘诀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

三道素菜最好不要吃

2017年09月04日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