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言堂

女人身材最易走样三阶段

2014年10月23日10:49  新浪健康博客    收藏本文     

  为什么20到30岁之间女性的体重容易飙升?因为要经历毕业离校、结婚、怀孕这3个过程。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在这3个阶段,女性是如何变胖的?   

  变胖第一阶段:毕业离校   

  毕业离开学校是女性要特别注意的一个长胖危险期,很多女性离开学校开始工作之后都减少了参与运动的时间。此外一些女性还会为自己吃巧克力、薯条等高热量零食找到一个借口,因为工作量大,所以需要补充充足的营养物质。   

  变胖第二阶段:结婚   

  很多女性因为结婚,自己的饮食习惯变得和自己的丈夫一样,食欲也大增,这样体重自然而然变大。另外,结婚之后多数女性的业余生活是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或者光盘,而不是像以前那样和朋友、同学外出活动。   

  变胖第三阶段:怀孕   

  很多女性生完孩子之后就再也不能够恢复到怀孕之前的体重。怀孕要注意胎儿的安全成为不少女性不爱运动的一张“挡箭牌”。其实,怀孕女性也应该合理计划自己的饮食和活动,而不应该毫无控制、放开胃口吃。

文章关键词: 女人身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