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言堂

芦荟胶的多种功效

2015年05月13日09:59  新浪健康博客    收藏本文     

  芦荟胶在任何销售渠道上,都异常火爆,几乎是人手必备的美容圣品。但是芦荟胶有许多种使用方法,你都造吗?快来跟小编一起探个究竟,不要白白浪费了哦!

  芦荟胶俗称“万能胶”,是用最先进的“冷冻稳定法”制成的芦荟凝胶。它有美白防晒、祛斑祛痘、保湿祛皱等多种功能,堪称“万能”的芦荟胶,还可以用来DIY面膜或者面霜,实在太强大!

  下面介绍几种简单易学的方法,让你轻松学会芦荟胶的使用方法。

  1. 做面霜

  夏天用起来效果非常好,补水而且不油腻,非常清爽。当面霜的时候用量不用太多,这样可以让皮肤充分吸收。

  2. DIY面膜

  洁面后先涂上厚厚的芦荟胶作打底,然后敷上没有刺激性的纸膜,大约20分钟后拿掉,皮肤会水嫩光滑,尤其对日晒后的皮肤更有修复作用。

  3. 与隔离霜混合

  芦荟胶可以和隔离霜以2:1的比例混合后使用,芦荟胶本身具有一定的隔离作用,两者混合效果会更好,更容易上妆,使妆容更加自然。

  4. 晒后修复

  夏季常备本品于冰箱冷藏室内,皮肤敏感的时候,将纸膜浸透,在面部敷20分钟左右取下,可有效镇静晒伤刺激。

  5. 减少晒斑

  洗脸后将芦荟胶与水以1:3的比例稀释后均匀地抹在脸上,有斑的部位加以按摩,促进皮肤吸收,长期使用可有效减少晒斑。

  6. 有效祛痘

  若脸上有痘痘,可以再患处擦上适量芦荟胶,可以多涂抹点,对痘痘的尽快回复非常有效果。

  7. 补水眼膜

  眼周干燥或者浮肿时,将冷藏过的啫喱,蘸于化妆棉上,敷在眼部,可有效缓解眼睛干燥浮肿。

文章关键词: 芦荟胶皮肤功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