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女性性冷淡怎么办

  我的一位朋友,约翰里德博士是一个私人医生,他曾经在北京中医研究院进修过,他曾经和笔者讨论过如何对于女性性欲低落或性冷淡进行医务治疗。我们认为女性性欲低落和性冷淡的病因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1。性功能因素:主要是个人情绪的影响加剧,如紧张,不安,焦虑,忧郁,缺乏信任,羞却,内疚,厌恶,哀伤,恐惧,敌意等情绪,都可以减少女性生殖器的血流量,从而导致女性性反应的缺失,也就形成和了女性的性欲低落乃至性冷淡等。

  2。器质性因素:众所周知,女性的性唤起的生理反应主要依赖于血管神经系统的完整性,所以任何影响这两个系统的疾病,诸如糖尿病心脏病,皮肤病,特别是性病等,都会造成性欲低落和性唤起的困难;如性激素水平的改变,一些疾病的影响等。

  3。药物影响因素:长期服用某些药物也会造成影响,如性欲的改变,性快感强度的改变,以及性生殖器的生理反应的改变等。一般认为这些药物可包括精神治疗药物,如治疗帕金森症的药物,心血管药物等。

  知道病因之后就好对症诊断下药了。一般在妇科医院中要首先对于女性患者进行全面的体格检查,包括女性生殖器,盆腔检查,激素水平的测定等,然后要进行辅助检查,包括女性生殖器阴道的血流量,阴道的ph 值,阴道的顺应性以及女性阴道震动感感应阙值等等;要在实施性刺激前后分别测试,还要进行彩色超声多普勒测定,和阴唇,尿道,阴道和子宫的血流速率等,然后进行问诊,医生可以根据上述一些了检测和病人的陈述,诊断出她是否有器质性病变,而导致她的性低落和性冷淡等。

  在美国医院中对于女性性欲低落和性的药物治疗一般是服用女性激素,可以口服或注射等。同时伴有一些安定或安神的药物。所以是治标不治本的保守疗法。因此约翰 里德博士指出中医的治疗更为有效,他在自己的医院里对于女性性欲低落和性冷淡的女性患者,采取传统中医的治疗。他认为中西医的综合性治疗,不但绿色安全,无副作用,医效显著。他最爱使用的重要是枸杞子,鲜蜂王浆,亚麻籽,肉苁蓉,花生,人参,蜂胶,当归,女贞子,大豆即黄豆等,他认为这些药物都含有一定雌性激素成分,可以提高女性体内的磁性激素的水平,从而增强她的性欲。约翰 里德医生还建议使用乌鸡白风丸,他曾经使用该中药治愈了十多名美国女性的性欲低落和性冷淡的毛病。目前他每年都通过哟旧金山的中药店铺从中国进口大量的中药-包括药材和中成药等,其中他特别喜欢北京同仁堂出产的中药。为了提高药效,他还建议患者伴随中药服用维生素D。和羊胎素等。

  由于里德博士曾经在北京中医研究院进修过,他懂得中医道理;他认为女性性欲低落和性冷淡主要原因是女性元阴不足,阴虚气郁,阴阳两虚,因此要益元阴,温补肝肾,清泻内火等。所以,可服用西洋参,黄芪,生地,女贞子,何首乌,当归,葛根等药物煎制成汤药服用。经过他的诊治,目前已经有上千名女性患者得到治疗。而他也成为远近闻名的医生了。

  除了药物治疗之外,国内一些专家还提出了食补和食疗的方法,如用当归炖乌鸡,高丽红参炖鸡等,也可以饮用西洋参茶,虫草茶等,以及服用纳豆,抗氧葡萄子,天然螺旋藻等保健药物等。(文/鲍玉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资讯推荐

更多新闻
  • 什么样的女人常做性梦
  • 3招找出你的性欲克星
  • 一次房事能带给你什么
  • 哪些性玩笑开不得
  • 婚俗蕴藏的性学问
  • 乳房过小会对女人有啥影响
  • 主办单位:中国性科学 新浪网健康频道支撑项目:中国性科学普及工程

    新浪健康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