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能预防宫外孕的简易运动

  子宫是女性的重要器官,也是孕育下一代的重要器官。宫外孕对女性来说是一个噩耗。那么,女性应该怎样预防宫外孕?

  妇产科专家认为:经常跳绳的适宜刺激,十分有助于女性输卵管等内生殖器官平滑肌、分泌细胞等组织结构的生长、发育,促进功能的健全和完善。

  而对于育龄妇女,则尤其可以增强输卵管蠕动,促进激素及其他辅助生殖液体的分泌,保证对卵子、精子和受精卵的“接”、“请”、“送”等功能,从而避免受精卵运行受阻,不能到达子宫腔。

  尤其在今天全民健康意思不断增强的影响下,越来越多人加入运动的行列了。而跳绳能增强体质、全方位的健身效应比较突出。跳绳还可以预防宫外孕。

  跳绳时身体的上下颠簸,可以抖动体内的五脏六腑,对子宫及其周围的韧带、系膜等也都可以起到震颤、按摩的理疗作用。

  而于在腹腔内横置排列、相对游离的输卵管和卵巢,则既有节律性的颤动,又有拉抻作用;相当于“做体操”。这种输卵管体操的保健作用,同样适合于输卵管等内生殖器官。其他方法很难代替。

  连续而规律的输卵管体操,是一种适宜刺激:可以活跃微循环,提供充分的营养和氧气,增强新陈代谢。

  经常跳绳的适宜刺激,十分有助于女性输卵管等内生殖器官平滑肌、分泌细胞等组织结构的生长、发育,促进功能的健全和完善。

  而对于育龄妇女,则尤其可以增强输卵管蠕动,促进激素及其他辅助生殖液体的分泌,保证对卵子、精子和受精卵的“接”、“请”、“送”等功能。

  从而避免受精卵运行受阻,不能到达子宫腔,就在输卵管内着床、发育,形成输卵管妊娠的可能性。跳绳对于生殖系统的保健、维护其功能的完美,十分有益。

  此外,由于跳绳具有全方位的健身效应,可以全面地增强体质,心、肺、神经-内分泌及运动系统等功能的增强,也是减少宫外孕的促进因素。

  有人用精密仪器监测排卵过程,发现身体上下跳动可以促使卵子更顺利、更准确地进入输卵管开口。有力地证明了“输卵管体操”的保健效应。

    性福课堂专家顾问:胡宏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资讯推荐

更多新闻
  • 什么样的女人常做性梦
  • 3招找出你的性欲克星
  • 一次房事能带给你什么
  • 哪些性玩笑开不得
  • 婚俗蕴藏的性学问
  • 乳房过小会对女人有啥影响
  • 专家简介

    • 姓名:胡宏霞
    • 简介: 医学博士
      中华性文化博物馆现任馆长

    查看该作者其他文章

    主办单位:中国性科学 新浪网健康频道支撑项目:中国性科学普及工程

    新浪健康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