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肉末香干油菜丝促进宝宝生长发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2:03  家庭保健报

  春意渐浓。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也是小家伙长个儿最好的时机!不妨用美食助宝宝一臂之力吧!

  肉末香干油菜丝

  (适合2岁以上)

  材料:瘦猪肉末50克,豆腐干30克,油菜50克,盐1克。

  做法:1.将瘦猪肉剁成肉末,豆腐干切成细丝,油菜洗净后,切成细丝。2.锅置火上,放入适量油,下肉末煸炒。随后放入豆腐干丝,加适量水,烧片刻,再投入油菜丝,翻炒片刻,加入盐,炒匀即可。

  营养提示:此菜富含蛋白质、钙、铁、磷、维生素C等营养素,对宝宝补充钙质非常有益。

  小可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发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