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腔专家介绍牙齿保健具体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8:15  新浪健康 微博

  2011年4月6日,泰国全天然日常护理用品第一品牌Twin Lotus双莲主办的“亲近自然,植物传承”的全面护齿中国行体验会北京站,在瑞尔齿科成功举办,旨在倡导人们使用纯天然植物牙膏,传递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体验高品质的植物产品。

  随着经济的快速增长,中国消费者正朝着高质量、高效率、更健康的生活迈进,绿色生活、植物草本的概念逐渐成为生活用品的主导潮流。活动现场别开生面,口腔专家通过示例、模拟,绘声绘色地介绍了牙齿保健的具体方法,并通过现场与来宾互动,使来宾亲身体验了关注牙齿健康和选用天然植物产品的重要性。同时向来宾全面介绍了在泰国泰国市占率第一,皇室御用产品的双莲原味全效牙膏。

  双莲牙膏是泰国国家级植物专家Boonkit LeeLertphan博士,在其家传秘方的基础上进行改良,对大量不同药性植物进行筛选和鉴定后,并借助德国的最新技术,将它们浓缩制成具有独特的棕绿色的原味牙膏,其中含有泰国特有的包括九里香、鹊肾树、鳄嘴花在内的等十多种具有独特效果的植物精华,不添加任何漂白成份,使用者刷牙时会感受到来自植物天然的青涩味道,同时解决让人们饱受痛苦的所有口腔问题,因此牙膏一经推出,就被很多消费者钟爱。

  Twin Lotus双莲的公关经理告知:双莲Twin Lotus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提倡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秉持“品质带来美誉”的经营理念,并不断致力于各种全天然植物产品的研制,为消费者提供最有保障性和独特体验感的日常护理用品。为了更好地顺应中国市场,在成份上兼顾消费者的健康,双莲在发泡剂的使用上力求无负担,少添加,保持自然成份至上。为口腔提供最全面最健康的呵护。

  Twin Lotus双莲旗下的全天然护理系列产品,目前已进入东南亚各国、俄罗斯、美国、日本、印度、澳大利亚、香港、台湾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几年大力开拓中国市场后,已成功进入华东、华北、东北、西南等地区的高级商场及大型超市。如家乐福、卜蜂莲花、联华、华联、久光、百盛、华润、燕莎、赛特、王府井、西单、sogo等终端通路。 双莲未来的目标:将双莲打造成为亚洲全天然植物之领导品牌。

  据记者了解,在提倡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的基础上,双莲Twin Lotus公司还将逐步向中国消费者推出包括口腔护理(牙膏,喷雾,漱口水),头发护理(洗发露,护发素),身体护理(沐浴露,香皂)等植物健康护理系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