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大腿和臀部脂肪多更易生出健康宝宝

  据《上海大众卫生报》报道,美国匹兹堡大学的专家声称,女性的大腿和臀部聚集脂肪不是什么缺憾,而是成熟性感的标志,更是智商高低的主要标志。因为,这为机体提供了足够的脂肪酸储备,而脂肪酸能够刺激大脑工作,并保障工作能力。

  专家指出,脂肪是女性激素正常分泌的结果,不是疾病,而是女性的第二性特征。女性应该与脂肪和平共处,不发生排斥。医生认为,当脂肪完全消失时人们就该小心了,而有脂肪的女性也更容易怀孕和生出健康的宝宝。但人体上的脂肪储存以适度为标准,过多的脂肪在任何人身上都不会显得性感,也不会是敏捷或聪明的标志。 (学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脂肪 生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