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医药文化推介活动今日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5:30  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 金振蓉) 中华医药文化博大精深,如何让这一祖国的传统瑰宝不再“养在深闺人不识”,进一步扩大其国际影响力,由太湖文化论坛主办的中医药文化推介活动今天在京举行。 

   为确保中医药文化瑰宝推介活动的顺利开展,太湖文化论坛邀请了文化、哲学、媒体界的有关专家和中医药领域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家,组成评选组委会,制定了严格的评选标准,以确保该活动的真实性和权威性。

  作为中华文化展现的一个着力点,在今天的首届推介活动中,江中制药历时5年研制的参灵草被首批确定为唯一的中医药文化瑰宝。

  太湖文化论坛是在中宣部、文化部、中国文联等中央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继博鳌亚洲论坛之后,参照达沃斯论坛的模式和经验创立的全国性民间社团组织,旨在推动中国文化发展、促进中外文化交流,也是我国第一个自主创立的以论坛为组织名称的文化品牌。全国政协副主席、太湖文化论坛名誉主席张梅颖,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副主任王仲伟等出席大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中医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