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梅晓口腔门诊部

2012年11月05日15:21  新浪健康  微博

  北京梅晓口腔门诊部创办于1994年。18年来,以“讲诚信,做精品,创一流”为宗旨,以“视病人如亲人”和“耐心、细心、精心、爱心”的医德风尚,赢得数以万计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和良好口碑。被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口腔种植中心定为中国北京种植牙分部;被欧盟牙医访华考察团定为参观定点单位,已先后接待20余批共400余名欧洲各国牙医前来参观访问。同时,被北京市卫生局定为口腔医疗行业示范单位。

  环境高雅宜人

  全新时尚、精美装修,全部单间诊室设置,融医疗与家居于一体,既有医院的整洁、宁静,又有家庭的舒适、温馨,精心营造了美仑美奂、轻松愉悦、高品味的医疗环境和氛围。            

  卫生严格到位

  依照国际标准,全部采用一次性口腔医疗器械,手机和特殊工具、器械,均密封包装经进口高压蒸汽灭菌消毒箱消毒;全部采用日本NSK国际专利防回吸手机,有效地解决了牙椅气路回吸污染问题,可彻底杜绝交叉感染。

  设备先进一流

  引进全套国外口腔医疗设备,现代化的综合治疗台、全数字化X光口腔全景机、牙片机和口腔内窥镜系统,为科学、准确、高水平的诊断和治疗创造了优越条件。

  医德纯朴高尚

  门诊部周梅晓主任在海军工作25年,转业后开诊15年来,把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带到了门诊,全体人员“视病人如亲人”,尽职责、重质量、讲医德、守信用,受到广泛赞誉。

  服务以人为本

  倡导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从最大限度地满足患者就诊需求出发,推出了电话预约、免费检查、减少复诊、无痛治疗和四手操作等一系列服务,使您的就诊倍感轻松和便利。

  本门诊部为:

  中华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分会常委单位

  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口腔种植中心分部

  欧美牙医访华团北京参观交流定点机构

  中华杰出女性协会指定口腔医疗服务机构

  中国"口腔医疗行业"品牌单位

  北京海淀民营医协会理事单位

  中国银行总行指定口腔保健机构

  资和信会员合作单位

  北京梅晓口腔门诊部(紫竹桥门诊)

  地址:海淀区紫竹院路88号,紫竹花园小区F座101、108单元。 

  电话:010-88552711  88552709

  北京梅晓口腔门诊部(长虹桥门诊)

  长虹桥地址:朝阳区农展馆南路13号瑞辰国际中心1-8号

  电话:010-65929288  65923188

  门诊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 — 20:30

  医院网址:www.meixiaodc.com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meixiaodenta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