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好得快大药房

2012年11月09日13:33  新浪健康  微博

  北京好得快大药房成立于2004年10月。

  本着“三年打基础,三年大发展,三年创一流”的发展战略,好得快创立了行业领先的连锁经营管理模式,配以先进的ERP管理系统,凭借着雄厚的实力和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聚集了来自医药、家电、超市、IT等行业精英的管理团队。到2011年底,好得快大药房在北京市拥有17家直营药店,门店营业面积6000平米,连续六年荣登中国连锁药店百强榜,2011年中国连锁药店销售额排名第67位,成为京城连锁药店行业中最有活力的新生力量。

  好得快大药房是平价药品超市模式,采用现代超市的布局,陈列品种丰富,通过品类管理,空间管理、人员管理,不断提高商品品效、坪效和人效,使资金的使用达到高效、快捷,在北京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在提供给顾客质优价廉的商品、专业的服务和优良的购物环境的同时,还为50多万会员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增值服务。

  “以质取胜、精益求精、永不妥协”是好得快质量管理的根本,全体员工通过严格的质量培训和专业训练,所有门店都顺利通过了GSP质量认证,并创造了最短时间内通过认证门店数量最多的业内记录。

  “高质量、高效率、高速度,低成本、低毛利、低价格”是好得快秉承的经营理念,通过自身的严格管理,全面导入ERP信息化管理,以质量标准统一、经营管理统一、品牌形象统一、商品配送统一、服务规范统一的五统一原则,初步确立了“天天平价、药品齐全”的品牌形象。

  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建设,好得快在品类管理、信息化管理、战略联盟、三满意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和进步,形成了经营效率高、门店盈利能力强、易快速复制的核心竞争优势。

  专业、敬业、乐业的好得快人将继续迎接挑战,不畏艰难,构建平等、亲和、进步的优秀团队,致力于推进中国现代医药零售事业的健康发展,为实现“让百姓更健康!”的共同使命而努力奋斗!

  北京好得快健康网(官网) http://www.haodekuai.com

  北京好得快大药房(淘宝店)http://haodekuai.taobao.com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haodekuai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haodekua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