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走进“私人订制”时代

2013年12月23日13:06  新浪健康  微博

  谁偷走了媒体人的健康

  “倘若一个国家是一条航行在大海上的船,新闻记者就是船头的守望者。他要在一望无际的海面上观察一切,审视海上的不测风云和浅滩暗礁,及时发出警告。”美国著名新闻人普利策(Joseph Joe Pulitzer)的一句名言,道出了媒体人的存在价值。

  他们为社会预警,自己的健康却时时敲响警钟。2011~2013三年间,有关媒体人过劳、死亡的消息密集发布。中国医师协会健康管理与医师健康保险专业委员会(China-HMO)主任委员、慈铭·奥亚国际医疗会所董事长胡波先生接受采访时说:媒体人常患的疾病与职业本身有一种明显的因果关系,生活没规律、熬夜加班等打乱了内分泌系统,遗传基因差的就会突变成癌,透支造成的后果可能不到10年就显现出来了。

  据慈铭奥亚国际医疗会所统计数据显示,其2013年运营一年中每日接待40位客户,平均每个月就会发现3例重大疾病高危风险,最高7例出现在10月份,其中不乏媒体人的身影。

  私人订制中的健康管理

  12月17日,慈铭·奥亚国际医疗会所邀请国内诸多知名媒体人赴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参加冯小刚年度大片首映式,并共赏《私人订制》。短短两小时的电影在时而笑声阵阵时而陷入沉思的安静中结束,注定会引爆新的话题的同时,也为我们开辟了新的思路——中国人正在迈向小“私”时代,媒体人的健康问题也将因此得到解决。

  正如韩小红博士所说,生命需要养护,就像汽车需要定期保养一样。如何养护?首先就是要利用“深度体检”早发现、早诊断,然后由私人医生针对身体情况做个性化的深入、全面的健康养护方案,并做动态跟踪和医学干预,保证不被重大疾病侵犯,这也是健康订制的意义所在。

  慈铭·奥亚国际医疗会所是国内第一家订制私人健康管理服务的会所式医院,其联合了上海市医疗旅游平台、北京明德国际医院、香港SC医科财团等诸多实力机构,让国人和在华国际友人,不出中国就能够便捷地享受与发达国家无差异的“深度体检、私人医生、功能医学抗衰老、健康养护”等高品质健康管理服务,它的诞生,不仅对提升整体医疗水平和服务品质具有不容小觑的带头和引领作用,且让媒体人在内的精英人士从此不必再担心被疾病阻碍事业前进的道路。

  健康订制承载长寿梦想

  冯小刚的《私人订制》片尾,“圆梦四人组”对大自然致以深深的歉意,感动之余,也让我们意识到,人类正饱尝对环境肆意破坏的恶果,我们不仅要为环保贡献所能,更要注重对自身健康的养护。如今,订制健康管理带着历史使命把我们从疾病和困惑中解脱出来,“私人医生”作为时代产物和身份标志,将为人类掀开崭新的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