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佑童心”特殊夏令营开幕

2013年12月27日19:10  新浪健康  微博

  2009年7月27日,一个特殊的夏令营来到了位于天津开发区的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的心外科病房,她们将在为病区里爱心项目的孤贫儿童做服务,陪他们渡过治疗、康复的十天。这个夏令营由分别来自开发区和美国的14名青少年组成,她们最小的10岁,最大的21岁。五名美国籍小志愿者来自两个家庭,彼此是表兄妹,他们的父亲两位石先生都是美国华侨,在6月26日由天津开发区国际商会、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和开发区社会服务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爱佑童心•情满泰达”开发区爱心慈善拍卖晚宴上,石先生代表这五位孩子认捐了五名先心病患儿的手术费用。为了培养孩子的爱心,石先生专程利用她们的暑假时间让他们到泰心医院的外科病房为在院的贫困患儿服务。夏令营队长石鹤萌说,她们此行带来了照相机、录像机,准备把她们在泰心医院服务的过程拍成照片和纪录片,回到美国后她们会用这些素材建立一个网站让更多人了解泰心医院、了解这个医院里有这么多需要帮助的贫困先心病患儿,呼吁爱心人士为患儿们奉献爱心让更多的患儿得到及时的治疗恢复健康。

  据了解,泰心医院心外科病区当时在院的50余名患儿都是“爱佑童心”项目的受助患儿,分来自天津、青海、内蒙、河北等地。2009年7月29日,十余名青海患儿康复出院,泰心医院心外科病区的医护人员和夏令营的孩子们特地为他们举行了欢送party庆祝了他们的重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