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药银湖制药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1:09  新浪健康 微博

  石药银湖制药有限公司是石药集团旗下以生产制剂产品为主的一家子公司。主要生产中药注射剂、化药注射剂、大容量注射剂,生产工艺成熟,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品牌在市场上享有崇高的声誉,销售辐射全国各地。其主要产品,舒血宁、冠心宁等为国家中药重要保护品种,红花、灯盏花素、磷酸川芎嗪、乳酸左氧氟沙星等是“质量性价比、用户满意度五星级品牌”,“中国注射液产品著名品牌”。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市级先进企业和“AAA级质量信誉”单位。

  公司位于运城市盐湖区工业园,占地600余亩,总资产达到5亿元,职工总数720余人,其中本科生占到总人数的10%;专科生占到39.4%。工程技术人员占到5%、平均年龄38岁,96%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近年来,在公司新一班管理团队的带领下,依托石药集团的优势实现了转型发展和跨越式的发展,公司的规模不断壮大,现已成为山西省南部地区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于一体,年产值超亿元,初具规模的现代化制药企业。特别是自2009年以来,公司成功跃上了发展的快车道,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可喜成绩,产值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10倍,销售收入增加了11倍。到2010年公司在生产、质量、管理等各个层面都有了质的提高,企业效益不断攀升,全年完成销售收入1.5亿元,上缴利税近2千多万元,为运城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公司秉承 “做好药,为中国”的文化理念,谋求转型发展,跨越型发展的大篇章,以做大品牌、做优服务、做强企业为大目标,通过结构优化、产业升级实现企业效益的全面提升。在石药集团统一规划和指导下,将不断提升企业综合效益,力争通过五年的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山西省注射剂生产基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