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天坛国际脑血管病会议将在北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12:20  新浪健康 微博

2012年6月29日至7月1日,由卫生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卫生部国家脑卒中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全国脑血管病防治研究办公室共同发起的2012年天坛国际脑血管病会议(简称天坛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历经12年的蓬勃发展,天坛会已经成为国际上规模最大的脑血管病学术会议,在学术界有广泛的影响力。

为使脑血管病研究成果直接服务于百姓,让百姓掌握脑血管疾病防治知识,了解脑血管疾病领域的最新发展,本届天坛会将开国内高端医学会议的先河,面向社会开放。会上除了各种专业讲座,还专门为百姓开设脑血管病筛查、脑血管病健康讲堂、名医访谈等多项活动。

免费脑血管病筛查  为脑血管健康把关

作为本次天坛会百姓开放计划的惠民活动之一,6月29日至7月1日,天坛会每日将提供200名额,向参会百姓提供免费的脑血管病筛查,以早期发现可能出现的动脉狭窄或斑块。

健康讲座,传递脑血管病防治常识

天坛会将于每个参会日开设患者健康讲堂,邀请业内知名专家为患者及家属做脑血管防治常识的普及,规避生活中的危险因素,远离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名医访谈,与临床一线专家直面交流

三天的天坛会,将开设医患交流平台,每天都将有数位业内著名临床一线专家与百姓直面沟通,答疑解惑。

专家直播间,通过媒体传播给更多受众

天坛会将特别开设《专家直播间》,由专家及患者就共同关注的议题进行互动访谈,全程将被录制,并于网络及媒体播出,让更多百姓获益。

30余场脑血管主题论坛,医患共同感受前沿发展脉搏

天坛会开设有包括《眩晕论坛》、《脑血管病危险因素控制和预防论坛》、《动脉粥样硬化性颅内外血管狭窄论坛》等30余场主题论坛,每个论坛都有业内著名专家解读该领域的热点话题及国际上最前沿的医学技术及成果,涉及脑血管病的各个领域。参会者可就自己感兴趣的论坛进行旁听,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神经科医师一起感受脑血管领域的发展与进步。

欲参加活动者请登录会务组网站在线填写报名表http://www.t-isc.com/baixing.aspx。网络报名的开放时间:2012年6月20日0:00-6月24日24:00。因为会议场地所限,参会人数有一定限制,参加活动者以会务组审核后发放正式参会通知为准,请予谅解。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