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苦丁茶含多种微量元素 可散风热增加心肌供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10:18  家庭保健报

  问:苦丁茶的功效有哪些?

  湖北省 李女士

  答:苦丁茶有散风热、清头目、除烦渴的功效,可用来辅助治疗头痛、牙痛、目赤、热病烦渴、痢疾等。

  苦丁茶不仅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及锌、锰等微量元素,还具有降血脂、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增加心肌供血等作用。

  饮用苦丁茶的浓度和时间长短应结合不同人的体质而定,病情较重者剂量大一些,时间长一些。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苦丁 心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