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季多食醋泡花生可缓解头痛眩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7:34  家庭保健报

  到了春天,凡有肝阳上亢的人,特别容易出现头痛、眩晕,这就是祖国医学早已指出的“春气者诸病在头”的原因。现代医学也发现,春天的气候变化,容易使人血压增高,出现头痛、头晕、失眠等症状。为您推荐食疗方:

  1.每天吃香蕉或橘子250~500克;或用香蕉皮100克,水煎代茶,频频饮之,因为香蕉含有能降低血压的钾离子。另外,经常食用含钾多的柠檬、梨、绿豆等,对防治高血压也有益。

  2.用芹菜500克水煎,加白糖适量,代茶饮;或用芹菜250克,红枣10枚,水煎代茶饮。

  3.花生米浸泡醋中5日,每日晨空腹吃10粒,也均有较好的降压效果。

 

更多关于 头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