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生提示突发性耳聋一周内治疗多可恢复听力

  “眼看要撞上前面那辆车了,我马上来个急刹车。车子是安全了,可我的脖子格登响了一声,然后耳朵也嗡嗡作响,后来干脆听不见了。”王先生有点想不通,一个急刹车竟然导致耳朵出现了问题。

  在杭州市中医院耳鼻喉科,经过颈部X光摄片检查,医生发现,王先生的颈椎病很严重,他这次出现耳聋可能就是由颈椎病引起的,需要进行综合治疗。

  陈医生说,从目前接诊情况来看,突发性耳聋患者日益趋于年轻化。成天宅在家里戴着耳机听音乐或者喜欢煲电话粥的人,还有忙于应酬,常常到KTV或酒吧娱乐的人,听力往往会因此受到侵害。

  另外,过度劳累与工作压力,也是损害中青年白领听力的杀手。

  医生提醒,突发性耳聋治疗越早效果越好。发病一周内及时治疗的,约80%的病人可以恢复听力,发病两周后再治疗效果就差一些。

  3月3日是全国爱耳日。杭州市中医院耳鼻喉科即日起到3月4日举行系列活动:1、对有听力障碍的患者免收挂号费;2、各种助听器免费试听;3、各种助听器的优惠选配。地点:医院门诊楼四楼耳鼻喉科。

  徐尤佳 张宇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耳聋 治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