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偏方推荐:睡前含服蜂蜜可治慢性咽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08:07  新浪健康论坛

  嗓子疼,含点蜂蜜。蜂蜜有抗菌消炎、散痛止痒等功效。每天睡前含一口,徐徐咽下,可缓解慢性咽喉炎。

  用发酵豆制品调味胜过盐。发酵后的豆子调料味道丰富,不仅有咸味,也有鲜、甜、酒和酸味,远不是盐加味精可比。

  虾皮是“钙的宝库”。虾皮的钙含量高达991毫克/100克(成人的每日钙推荐摄入量为800毫克)。老年人尤其应该多吃,可以预防骨质疏松等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蜂蜜 咽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