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药针灸拔罐等可治疗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0:49  大河网-大河健康报

  135××××7426的读者问:我前段时间得了带状疱疹,疱疹好了之后,又得了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请问有什么方法治疗吗?  

  河南省中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刘爱民:“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是带状疱疹的后遗症。它是由一种水痘病毒感染引起的,是常见的病毒性皮肤病。它产生的根本原因在于病毒侵入了感觉神经末端,再经过移动并持久地潜伏于神经元中,因此一旦患者出现感冒、恶性肿瘤、免疫性疾病、接受放射或化学药物治疗,人体抵抗力降低时,就会诱发带状疱疹。

  后遗神经痛是可以被根治的,只是治疗的时间长短因人而异。目前治疗的手段包括中药治疗、理疗、针灸、拔罐等诸多方法,患者没必要有思想负担。

  

 

更多关于 带状疱疹 神经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