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后分泌物增多或为红眼病 患者别自行用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07:59  家庭保健报

  一位患者前两天去小区里的游泳池游泳,第二天便觉得眼睛很不舒服,分泌物多了很多,擦都擦不完。对此,眼科医生提醒,夏天游泳要谨防红眼病。

  最近一些患者因为游泳出现了分泌物增多、眼红、眼痒、烧灼感,严重者可出现怕光、流泪等症状,这些症状是急性结膜炎的主要表现,也就是老百姓俗称的红眼病。

  针对急性结膜炎,医师在诊断后会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用一些有针对性的滴眼液,因为结膜炎分很多类型,使用的药物也会略有不同,患者最好不要自行使用药物。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 梁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游泳 红眼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