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服用钙片时间应根据个人服药习惯而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2:03  京华时报 微博

  读者:我最近在服用钙片,但不知道一天里的哪个时间段服用钙片吸收最好?

  目前关于钙片什么时候吃效果最好没有确切的要求。

  目前有两种说法,一种是说吃饭时一块儿吃,因为钙片吸收率只有百分之三四十,没被吸收的需要借助其他物质排出体外,另一种说法是睡前服用,原因是认为钙片具有镇静作用。就我的经验来说,钙片在什么时候服用并不重要,关键还是看个人的服药习惯。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钙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