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天看电视超2小时易患糖尿病与心血管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9:32  新浪健康 微博

  新浪健康讯 据印度时报7月26日报道,据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一项新研究表明,长时间看电视增加患2型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导致过早死亡。这项研究已经发表在《美国医学协会杂志》上。

  营养和流行病学教授资深作家弗兰克说,他们对1970年至2011年间的所有发表的研究报告,涉及到2型糖尿病风险、心血管疾病和过早死亡与看电视之间的关系,进行了分析研究,结果表明:每天看电视超过2小时,2型糖尿病和心血管病风险增加,每天看电视3小时,增加过早死亡的风险。(唐劲松)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看电视 糖尿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