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糖友秋季宜每日用温水加醋泡脚两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9:28  大河网-大河健康报

  □闫鑫

  糖友的皮肤较正常人更干燥,尤其是双脚常常出现脱皮、龟裂,主要是因为角质层相对较厚,含水量少导致的。再加上秋季天气干燥,就更容易出问题。

  西安市按摩医院糖尿病按摩康复科黄医生建议,糖尿病患者每天应用温水泡脚两次,水中可以加入护肤霜或者少许醋,防止真菌生长。同时,秋季宜选择水分较多以及生津润燥、清热通便的果蔬,如苦瓜、莴笋等。尽量采用清蒸、清炖等烹调方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糖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