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糖控制不好可能伤到骨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09:19  生命时报

  据“英国糖尿病协会”网站10月17日报道,美国和日本的科学家联合研究发现,血糖控制不好可能伤到骨髓,从而促使神经病变的发生。

  骨髓细胞和神经细胞各司其职,但高血糖状态会使二者黏在一起。二者一旦融合会使它们过早凋亡,无法完成正常的功能。

  参与该研究的劳伦斯·陈博士指出,新研究解释了糖尿病并发神经痛的原因,希望引起患者警惕。▲

  (冯  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糖尿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