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领应该如何预防甲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07:29  新浪健康论坛

  白领应该如何预防甲亢呢?现如今,白领似乎成为了各种疾病的“宠儿”,这是因为白领的工作压力大,生活不规律所造成的。那么白领应该如何预防甲亢呢?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1、白领容易患甲亢这和她们的生理结构及面临工作、生活双重压力有关。

  2、白领在工作和生活中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要学会放松心情。对于任何事情不要太过于执着。要学会坦然的面对生活与工作中所发生的一些事情。

  3、当受到极大的工作、生活压力,精神刺激等诱因作用时,内分泌的活跃程度和稳定性不够。女性较男性更容易出现自身免疫调节异常,引发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的高代谢症状。

  4、得了甲亢会使人变得相当敏感,常常到最后,这些女强人班也上不了,家也顾不好,压力引发的疾病使她们的生活完全失去正常秩序。精神状态方面则可能因为过度亢奋导致失眠,对外在刺激反应过度,甚至导致人格改变。

  总之,白领们应该适当进行一些放松,抒发一下工作的压力,积极的进行体育锻炼,这样才能避免患上甲亢。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甲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