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敏性哮喘儿童如何安全过夏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09:41  新浪健康论坛

  儿童过敏性哮喘患者在生活中的很多方面都是应该重视起来的,夏天是该病的高发季节,就该方面应该具有积极健康的认识。

  1、安全使用空调,在温度调整上不要选择过低的温度,室外温差不要太大,一般要保持在5℃作用,否则冷热交替很容易会导致疾病病情的加重,从室外进入室内后不要直接的对着空调吹冷风,这对于健康是非常有害的,正常人也不要直接吹冷风,很容易引发感冒等病症。

  2.儿童在玩儿的满头大汗后不要立刻喝冷饮,专家介绍,对于“冷”这种刺激也是一种导致儿童哮喘的过敏原,这种刺激对于病情是会产生不良后果的,最好的办法是先用毛巾把汗擦干,然后再和适量的温开水,等到情绪稳定后在享受空调的凉意。

  3.空调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要进行消毒和除尘的工作,空气中存在的灰尘和病毒对于患者健康是会起到非常大的影响的。定期打扫和开窗换气是非常必要的保健行为。

  健康专家介绍,对于儿童过敏性哮喘在生活中应该给予生活指导,可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来增强身体抵抗力,选择游泳或者是体操锻炼都是很好的选择,增强身体抵抗力对于减少疾病的发病是非常有帮助的,当然,定期的做一些身体健康对于保持健康更是必要。

分享到: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中超-天津宣布杜震宇加盟 孔卡被标千万
  • 娱乐阿汤哥离婚案达成和解 与凯蒂已签协议
  • 财经发改委确定国内成品油价11日下调
  • 科技美欧“再工业化”:机器人威胁中国制造
  • 博客在美国读报感到西方人真穷 博议厦大畸恋
  • 读书二十个最美港姐的今昔对比照(组图)
  • 教育部分学校成疯狂国际游学巨大利润的推手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电风扇最健康用法 肚子赘肉怎么减
  • 女性血拼必败明星款包袋 敲胆经就能瘦大腿
  • 尚品鱼翅的腐败联想 中国私人飞行执照正流行
  • 星座测试你有多不合群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伦敦火炬网上售价10万 画框价格翻百倍
  • 更多关于 感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