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5秘方调整女人内分泌

2013年05月15日11:48  新浪健康论坛  

  内分泌失调是让很多女性烦恼的事情,如果女性内分泌失调,导致内分泌疾病发生。这些疾病不仅有损女性的美丽,更会损害女性的生理、心理健康。

  1、不熬夜

  睡眠不足会导致新陈代谢失调。经常熬夜或作息不正常的人不仅老得特别快,健康也会严重受损,所以能不熬夜就尽量别熬夜吧!每晚睡眠4小时或不足4小时的人,身体新陈代谢在碳水化合物的处理上会出现问题。

  2、泡澡

  泡澡是维持身心平衡最简单的方法之一,利用高温反复入浴的方式,可以促进血管收缩、扩张。每次泡澡3分钟,休息5分钟再入浴,重复三次,就能在不知不觉中消耗大量能量,效果相当于慢跑一公里。同时,泡澡也能促进老旧角质更新,保持肌肤光滑细致。

  3、适当运动

  运动可以减少压力,改善睡眠习惯,帮助减少过量的激素。机体一般有5种方法减少毒素:呼吸、出汗、月经、排尿、排便。健康的最大益处是,增加心脏的收缩、储存功能以及血管弹性。每天至少散步30分钟将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4、合理饮水

  水帮助我们帮助机体有效排泄激素的代谢产物,每两磅体重每天喝1盎司水(如果体重128磅,你应该喝64盎司水),尽量少饮用咖啡型饮料,咖啡因会刺激肾上腺产生更多的皮质醇,增加疲劳、担忧和其他症状。

  5、少吃快餐

  快餐送给女人的是——心血管系统疾病和生殖系统肿瘤的高发病率。摄取过多的饱和脂肪会刺激雌激素过度分泌,脂肪中的类固醇可以在体内转变成雌激素,促使乳癌细胞形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