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阴茎衰老征兆

2013年06月03日09:40  大河网-大河健康报  

  魏琴

  男性命根也是会出现衰老症状的,你是否发现它在悄悄地改变?这是它在向你诉说,你的私处正在慢慢地走向衰老。一起看看男性命根衰老的征兆吧!

  一、阴茎外表变了

  男性到了四十多岁时,龟头会逐渐失去紫红的颜色,这主要是因为血液运行的减少。由于雄激素水平下降,阴茎的耻毛也会越来越稀,逐渐恢复到青春期前无毛的状态。

  二、尺寸“缩水”

  随着年龄增加,男性体重增加是常见的现象。在某些情况下,腹部脂肪会把阴茎掩埋起来。阴茎的长度和粗细,也会发生少许变化。

  导致阴茎缩小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阴茎小动脉内缓慢沉积的脂肪物质,会妨碍血液流向组织器官。脂肪堵塞在心脏冠状动脉内,会导致心脏病发作。同样道理,脂肪在阴茎血管里沉积,也会使勃起时血液灌注的空间相对缩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