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精子质量方法

2013年06月05日09:30  大河网-大河健康报  

  □赵明勇

  在有近300万英国男子因生活习惯不良而出现不育症状的今天,英国生育问题专家温斯特发现:精子成长只要4个月时间,只要马上改变生活习惯,就能立竿见影提高精子质量和数量。

  首先,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很重要。应每天对包皮、阴囊进行清洗;要避免持续两小时以上的下列活动:穿紧身而透气性差的裤子、泡热水澡、洗桑拿、骑自行车、驾车、坐沙发等,如果实在不可避免,应每隔1小时“冷静”几分钟;脱离接触放射性物质、高温、汽车废气及农药等环境,如果想要孩子,最好脱离此类环境半年后再做安排。

  其次,男体重控制在标准范围内可以提高精子的质量。不过,剧烈的运动,如马拉松和长距离的骑车等仍然会使睾丸的温度升高,骑车还会使脆弱的睾丸外囊血管处于危险之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