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ED四大误区

2013年12月03日15:29  新浪健康博客  

  误区一:ED没什么大不了

  很多人以为ED只是人体衰老的自然现象,将其置之不理。而研究发现,ED与许多慢性病有共同发病机制,并且是动脉性疾病的早期征兆。ED比缺血性心脏病症状出现早53-54个月;71%的ED先于冠心病发生,平均间隔25个月;ED的严重程度与冠状动脉累计的范围显著相关。不健康的生理状况、心理状态以及不科学的生活方式都可不同程度地导致ED,并通过ED先期表现出来。因此,ED是一种关乎全身健康的器质性疾病,出现问题尽快采取行动,需及时、长期、规律治疗。

  误区二:壮阳食品治疗ED

  ED的肆虐让很多男人不敢勇于面对,偷偷通过进补壮阳食物寻回“性”福。因此,诸如吃辣椒壮阳,牡蛎壮阳,韭菜壮阳等说法应运而生。事实上,至今医学界还不承认有哪种食品或保健品真的能彻底改善性功能,很多时候它只是一种心理作用而已。所以当出现ED症状时,患者需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安全、合理地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误区三:长期服用会上瘾

  药物“上瘾”是指某些药品或化学物质具有一种特殊毒性,使人对该物质产生强烈“渴求”,出现“觅药行为”和频繁的“用药行为”,若中断使用会出现像吸毒者一样难以自控的行为。西地那非上市15年以来,共有4300万男性使用,满意度达96.3%。世界卫生组织药物不良反应数据库目前并未发现伟哥类药物成瘾性报告,因此男性朋友们完全不必有这一方面的顾虑。

  误区四:是否会影响生育

  目前有数据证明,伟哥可以通过提高每次射精精液的容积和活力来提高精液的质量。有部分育龄青年,由于生活、工作及生育等诸方面的压力,会造成“排卵期ED”,也就是在计划受孕期间,出现勃起功能障碍,此时可通过使用西地那非(万艾可)等药物顺利完成生育任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