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头小红疙瘩是啥病

2013年12月25日09:36  家庭医生在线  

  龟头上有“小红疙瘩”是怎么回事?

  很多男性朋友都会发现自己的龟头上有小红点点,但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专家介绍,长上小红点是龟头炎的一个症状。很多时候要注意了。那么导致龟头上小红点的龟头炎有哪些呢?下面介绍一些主要炎症。

  1、急性浅表性龟头炎:患处红斑、肿胀、糜烂、渗出;自觉疼痛及瘙痒。多由于摩擦、避孕套(药)、清洁剂等刺激引起。

  2、念珠菌性龟头炎:早期潮红,表面散在针尖大小红色丘疱疹,其上覆有点状乳酪样分泌物,脓疱,严重时糜烂,渗出。分泌物直接镜检见念珠菌孢子及菌丝。多由于患者常有长期使用广谱抗菌素或皮质激素,或患糖尿病。

  3、滴虫性龟头炎:患处有红斑,丘疹,逐渐扩大,边缘清楚,表面有水疱,继而糜烂、渗出。分泌物中检查见滴虫。

  教你预防龟头炎 做好私处保健

  对于龟头炎的预防,主要要从三大方面入手,卫生、饮食还有穿着习惯等。下面给大家介绍介绍。

  一、预防龟头炎卫生习惯要做好

  对于龟头炎的预防,卫生很重要,平时一定要做好清洁。睡前用温水清洗下身的习惯是很好的。

  二、饮食要清淡

  拒绝辛辣食品,拒绝烟酒,饮食要清淡。饮食清淡是很关键的。平时要多多吃些蔬菜类等食物。

  三、穿着以宽松为好

  穿着要适当宽松,不要穿过紧的内裤,过紧的内裤对于男人的伤害是不可小视的。男性的内裤应质地柔软、透气性好。否则,对于生殖器是很不利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