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族的牙病隐患

2014年01月07日13:02  新浪健康  微博
御宅族的牙病隐患

  春节假期一到,众多御宅族们可能又要守在电脑前通宵看电影、打网游、各种“嗨皮”的彻夜不眠不休,而离开电脑的时候就是去和众多“损友”们到处大吃大喝、K歌购物。这种作息不规律、饮食不正常的生活方式,再加上晚睡熬夜或劳累过度。没错!此时,急性牙病就很有可能已经盯上您啦!

  随着免疫力的低下,以及无法及时有效的做刷牙或其他口腔健康护理,潜藏着的各类牙齿疾病就会一发而不可收拾,发作严重的时候甚至引发头痛,甚至连止疼药也根本无效。所以假期前也是您年度口腔健康检查的最佳、最关键的时机。

  为了防范口腔疾病破坏您新春佳节的愉快心情,瑞尔齿科特别组织了“私人订制,安心过年”的口腔健康体检活动。请专业牙医帮您找出侵害牙齿健康的问题,将潜藏的牙病一扫清,让您安安心心过大年!详情请垂询全国预约咨询电话:4008801900了解,或关注瑞尔齿科官方微博,与专业医生直接对话!

  春节已经快“马”加鞭地朝我们跑来!瑞尔齿科,让您安心过年、安享佳节!

 

瑞尔齿科官微二维码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