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把牙病当上火小心年夜饭食不知味

2014年01月07日13:18  新浪健康  微博
误把牙病当上火

  春季将至,“婆婆妈妈们”都盼子女家人回家团圆的心情急切,早早的就忙碌着张罗一桌桌丰盛的美味年夜饭。但繁重的准备工作和各种大扫除,使她们很容易劳累过度并让健康的免疫力出现问题亮起红灯,而此时各种凶猛的口腔疾病就会趁虚而入严重折磨着她们。

  很多有牙周炎症的人平时不严重,在春节前因为免疫力低下会出现牙龈红肿或是刷牙时牙龈经常反复出血的症状,但往往会轻视的用“上火”二字寥寥带过,其实这有可能是牙周炎症的严重征兆,此时如果治疗得当或及时,完全可以有效控制住号称口腔界的“绝症”——成人牙周炎的严重损害。为此,我们做儿女的要多关注老妈的牙齿哦!

  瑞尔齿科特别为大家推出了“私人订制,安心过年”的口腔健康体检活动。请专业牙医帮您为妈妈找出侵害牙齿健康的各种问题,将潜藏的牙病一扫清,让妈妈安安心心过大年!春节已经快“马”加鞭地朝我们跑来!您想好为妈妈准备什么新年礼物没?不妨带妈妈来做一次口腔健康体检吧!毕竟健康的妈妈,才是最幸福的!详情请垂询全国预约咨询电话:4008801900了解,或关注瑞尔官方微博,与专业牙医直接对话。

瑞尔齿科官微二维码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